Skin。

热爱

脑洞| 偏黑暗性的?

      比起平稳安逸,更爱随波逐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

        昏暗的街道,周边是罗曼式建筑,没有人烟,似乎黑暗将人类内心的热情所深深熄灭,人类进入休眠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爱你,我的无上之主啊​。

​        黑夜是你的伪装,我愿永世追随你,直到地狱深处,我的主啊。

​        我内心的炽热都是为你而燃烧。


​        少年走在街道上,无声。惨白的皮肤,颈脖,手臂,额头,被白色的绷带包裹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主啊,你在哪​?


​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在干嘛?”身着警服的人跑来,质问着少年。

​        少年抬起头,没有光亮的眼眸,如深渊般深邃,没有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寻找吾主啊”​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突然想起什么,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警察愣住,不知少年在笑什么,但直觉让他紧紧地抓住腰间的​手枪,忍不住屏住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呐,把你献祭给吾主好不好”少年脸上满是疯狂,“只要把你献祭给吾主,吾主会原谅我,让我重新回到他的身边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手中突然出现一把长刀,漆黑的长刀,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干什么!”​警察神色一变,立马拔出手枪,欲要开枪,却不料少年的刀已经深深地划破了他脆弱的颈脖,鲜红的血喷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”​警察来不及多说,倒在地上,血染红了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吾主啊,你看到了吗”少年笑着,脸上是警察的血,“这些自诩正义的人类救主的血,会让你满意吗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吾主啊,看看你可怜的追随者,我愿回归你的身边,原谅我吧”​

        少年笑着笑着,眼泪​掉落。


        吾主啊​,身处地狱之人不配来到天国,只有你,允许我待在你的身边,原谅我,我的无上之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舍弃安逸,我抛弃安稳,我只愿追逐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永生爱你,我的主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脑洞,不确定会不会展开写,人物形象来源于那个穿着红秋裤的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