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。

热爱

[家教+鬼灭] 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我,沢田纲吉,在前往意大利的途中穿越了,并且身体缩水到了14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根据昨晚所收集的情报和超直感给我的信息,我发现我并不是来到平行世界,而是一个真正的异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有鬼,但并不是我想的那个鬼。它们惧怕阳光和紫藤花,身体素质极其强悍,即便受了伤,也能够快速自愈,但它们只敢在晚上行动,狩猎人类。而为了让鬼不再伤害到人类,出现一个组织——鬼杀队,一个并未得到政府正式认可的组织,已经与鬼有了很长时间的交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整理好这个世界的信息,纲吉只想说——我想回家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身体如何?”一个带着红色天狗面具的人走了过来,对着纲吉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好多了,谢谢您救了我,鳞泷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带着面具的人便是他的救命恩人——鳞泷左近次,是一个培育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这也是昨晚灶门炭治郎所告诉他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“鳞泷先生,炭治现在在?” 早上一起来便没有看见灶门炭治郎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后山训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沢田,接下来有什么打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纲吉一点也不知道现在他要干什么,如果Reborn在的话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看到了少年的迷茫,鳞泷左近次有些叹了一口气,“你想进入鬼杀队杀鬼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杀鬼?纲吉并没有想到这个,潜意识里他并不想剥夺其他生命的权利,但是,在这个世界除了杀鬼他能做什么?没有Reborn,没有大家,没有彭格列的他,在这个世界能做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考虑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鳞泷左近次也不好决定少年以后的人生。他从炭治郎的口中得知纲吉似乎忘记了一些事,而且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亲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台阶上,纲吉有些失落,他并不知道他该怎么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纲吉,你在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灶门炭治郎满身是汗的从山林里走过来,看到纲吉坐在台阶上不知道在思索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炭治郎” 纲吉抬头看向灶门炭治郎,“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怎么做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……” 没有大家的他并不知道怎么去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灶门炭治郎闻到了对方传来迷茫的气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纲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可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我不知道做什么,我那么的弱,在这个世界怎么生存下来?” 没有匣子和指环,连自保的能力也没有的他该怎么做?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变强啊!” 灶门炭治郎并不知道为什么纲吉身上传来自暴自弃的气味,但身为长男,他一定要让对方振作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炭治郎是为了什么而杀鬼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” 灶门炭治郎有些意外听到这个问题,“为了让妹妹恢复成人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妹妹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母亲和弟弟妹妹被鬼给……” 灶门炭治郎说到这个,脸上浮现懊悔自责痛苦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幸好弥豆子没有死亡,但她却变成了鬼,我相信弥豆子一定会恢复的,毕竟弥豆子保持着人的理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是这样的理由吗?为了死去的家人,为了自己还存活的妹妹,所以拿起刀去杀鬼吗?


        “纲吉是想要杀鬼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清楚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不知道做什么,那就做你现在能做的事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能做的事?现在能知道的只有杀鬼了,可是他对鬼并没有将它们杀死的觉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试试看吧,纲吉。在以后遇到鬼,你一定会明白自己想要做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” 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决定好了吗?”鳞泷左近次问纲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决定好了,我想在杀鬼的路上明白我要做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么明天开始就跟炭治郎一起训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好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呜呜,训练,想到Reborn……不能想不能想,鳞泷先生的训练应该不会那么变态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收回前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纲吉拿着木刀,一脸崩溃的看着灶门炭治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挥刀一千次,跑山躲陷阱,做身体体能训练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要死了要死了 ! ! 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纲吉,还能坚持吗?”炭治郎担忧地看着纲吉瘦弱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没事…” 纲吉现在觉得自己要飞升了。他的身体是14岁模样,也就是说现在他的身体素质是没有受到Reborn摧残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休息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个好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莫名受到好人卡的炭治郎有点不明所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之前跑山的时候,超直感帮助了纲吉很多,感谢祖传的超直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听炭治郎说他比自己早来三天,是受到鬼杀队的人的帮助才碰见了鳞泷先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炭治郎的鼻子也太厉害了吧,简直就是超能力,感觉自己的超直感都有点逊色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休息片刻后,又开始训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纲吉觉得药丸,救命啊!!!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摔跤日,说白了就是无论以什么姿势跌倒,都要迅速重新站起来的训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经历了五天的折磨,纲吉以为终于能放松一下时,看着天空的他觉得他想多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过去了半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纲吉的身体素质比之前飞速提高,但还是没有摆脱他的废材体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炭治郎也比之前提高了很多,嗅觉也慢慢提高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弥豆子,也就是炭治郎的妹妹,之前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她陷入沉睡,到现在也没有醒来的迹象。但超直感告诉自己,弥豆子没有事,也安慰炭治郎不用担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鳞泷先生叫自己与炭治郎不用去跑山了,他说现在开始要教我们呼吸法。
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情况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找不到原因,身体机能都处于健康状态,但怎样也叫不醒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在飞机达到机场后,彭格列的员工迟迟没有见到他们的首领下来,便去寻找纲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头等舱的座位上发现纲吉还在睡,想要把他叫醒,怎么也叫不醒。怕出事,便将情况反馈给总部,而一旁的六道骸色不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收到消息的彭格列总部人员,急忙将情报告诉正在会议厅的守护者和Reborn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Reborn先生、守护者大人,从机场的彭格列人员告诉我们,首领陷入昏迷,原因不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 十代目怎么了?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一旁的库洛姆紧张地握住三叉戟,从六道骸那里得知信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骸大人告诉我说他感知不到boss的气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会议厅内一片安静,对于六道骸的能力他们是清楚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先把蠢纲带回来先。” Reborn压低了帽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蠢纲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首发与晋江,JJ上比老福特多几章。

设定:两个世界的流速不同

评论(1)

热度(62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